餐饮

只列出标题资讯列表

  • admin 益母草煮鸡蛋巧治痛经[图]

    发表于 2007-01-25

        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是经妇科检查未发现病理变化;继发性痛经是生殖器官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如生殖系肿瘤、盆腔炎症等。继发性痛经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原发病。原发性痛经的朋友除了月经前及月经期要注意避免劳累、受凉、情绪紧张等因素外,用益母草煮鸡蛋吃也是一种... ...全文

  • admin 六种冬季润肺的食品

    发表于 2007-01-25

        有一些日常的水果、蔬菜和副食品在秋冬时节食用也非常有益身体健康,尤其对肺部而言。单独选择下面的食物或者搭配一些其他的食物一起食用,潜移默化中,你的肺部会更加健康。   蜜枣   性味甘、平。能够益气生津,润肺。   平时煲汤或者煮糖水的时候可以放入几粒蜜枣。   蜂蜜   ... ...全文

  • admin 七道简易汤 让你睡得香(图)

    发表于 2007-01-25

      如果你想睡得香,饮食是最安全的方法,妥善运用有安神、镇静功效的中药调理,就可以自然又健康的吃出睡意。以下推介七种汤饮,不妨试试:     一、酸枣仁汤:   酸枣仁三钱捣碎,水煎,每晚睡前一小时服用。酸枣仁能抑制中枢神经系统,有较恒定的镇静作用。对于血虚所引起的心烦不眠或心悸不安有良效。... ...全文

  • admin 献血后一个月内不宜喝茶(图)

    发表于 2007-01-25

      茶叶中含有较多的鞣酸,它易与蛋白质和铁相结合,生成不易被人体吸收的沉淀物,影响蛋白质和铁的吸收,进而影响献血者血细胞的再生。因此有饮茶习惯的朋友,在献血后的一个月内最好与茶暂时保持距离,可喝点果汁如猕猴桃汁、橙汁等,既可解解茶瘾,又可补充维生素和叶酸,以促进血细胞的再生。   正常人在献血... ...全文

  • admin 每天吃五份果蔬更健康

    发表于 2007-01-25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国临床营养》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显示,多吃水果和蔬菜可增强骨质密度。但这项研究还称,大多数人并没有达到所推荐的每天五份以上的水果与蔬菜量。     英国剑桥MRC人类营养研究的研究人员对237位青少年、120位年轻女性和143位老人进行了调查,参加者要接受骨质密度扫描并...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