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

只列出标题资讯列表

  • admin 早上喝咖啡 中风概率增高

    发表于 2007-01-25

      起床后,来杯咖啡提神醒脑?美国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咖啡饮用量不多的中老年人如果有心脏病危险因子,早上醒来喝一杯咖啡,可能引发心脏病。   布朗大学教授安娜·贝林在《流行病学》期刊发表研究报告说,咖啡饮用量不多的中老年人,早上喝完咖啡后一小时,中风概率明显提高;糖尿病、高血压、吸烟以及很少运动... ...全文

  • admin 普洱茶保健功能

    发表于 2007-01-25

      “ 茶是大自然赐予人类天然的最佳中药配方 ” 营养学家于若木赞赏为。除了我们所提到的所有的营养价值及保健功能,如抗衰老,保护心血管系统,抗癌,保护骨骼健康,口腔健康,皮肤健康等。这里我们将要讨论一下普洱茶其突出的保健功效。      普洱茶的功效,早在《本草纲目》中有记载,中医认为普洱茶同时具... ...全文

  • admin 5种相克的食物

    发表于 2007-01-25

      黄瓜+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VC,而黄瓜中的分解酶会破坏VC,若二者同食,不利于对VC的吸收。    黄瓜+花生   黄瓜属寒性食物,花生中含油脂较多,寒性食物与油脂相互作用,易引起腹泻.。   葱+豆腐   葱含有大量草酸,易与豆腐中的钙形成草酸钙,影响人们对钙的吸收.因此小葱... ...全文

  • admin 长期饮用红茶包会影响人体健康

    发表于 2007-01-25

        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连细茶慢品的时间都没有了,于是产生了喝茶的“快捷方式”———茶包、速溶茶等等,这些东西因其便利很受人们欢迎。可是,近日,中南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表明:长期饮用红茶包会影响人体骨骼健康,甚至导致大脑损害。   该项研究对袋装红茶的检测表明:... ...全文

  • admin 多吃牛奶蔬果可防胃肠癌

    发表于 2007-01-25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8日专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日报》28日报道,瑞典一项研究显示,多喝富含钙的牛奶和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蔬菜水果,可降低胃肠癌发病率。   报道说,这是瑞典卡罗琳医学院胃肠学专家苏珊娜·拉松在对饮食习惯同胃肠癌关系进行长期研究之后得出的结论。拉松比较了6万多...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