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 为忠县警察点赞!手机丢失3个月成功找回....

    [复制链接]

7

帖子

5

柑橘

22

金币

LV4

Rank: 4

积分
855
感谢忠县二派陆警官和所有警察,我手机丢失3个月成功找回,捡到手机的刘女士家长也积极配合妥善解决归还。忠县市民素质的杠杠的
201805151830921526348616856626.jpg
201805151830921526348616943908.jpg

1636

帖子

5

柑橘

2559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5617
发表于 2018-5-15 11:28:3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佩服楼主的随机应变能力,昨天说是抽屉不见了的,今天又说是市民素质杠杠的,是好是坏你说了算。

39

帖子

5

柑橘

80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02
发表于 2018-5-15 11:57:1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痴痴痴 发表于 2018-5-15 11:36
我手机遭别个捡了,有监控,报警都不理我,

我上个月捡了个oppo手机还给别人了,二年钱滨江公园捡了个苹果手机我还给别人送到长江大桥,我老公手机丢了就没人还回来,我看我过了在捡也不还了

249

帖子

5

柑橘

511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07
发表于 2018-5-15 10:12:1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碰巧而己,那么多不见的,为啥石沉大海……

127

帖子

0

柑橘

234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34
发表于 2018-5-15 11:03:05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会说别人偷,一会说捡到归还,下次请你用词准确一点好吗。

1019

帖子

5

柑橘

1094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44
发表于 2018-5-15 10:27:42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尹 发表于 2018-5-15 10:16
忠县人民都是素质杠杠的

素质杠杠滴,早还你了,还需要报警吗、哈哈哈哈

2065

帖子

5

柑橘

2990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5785
发表于 2018-5-16 05:21:52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3503

帖子

5

柑橘

3755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7150
发表于 2018-5-15 22:23:02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173

帖子

5

柑橘

299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23
发表于 2018-5-15 22:20:32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背景有背影 发表于 2018-5-15 11:28
我很佩服楼主的随机应变能力,昨天说是抽屉不见了的,今天又说是市民素质杠杠的,是好是坏你说了算。

有些事情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事实不一定是事实,有些事情会插入,楼主应该也无奈,因为我经历过!

28

帖子

5

柑橘

71

金币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1064
发表于 2018-5-15 19:08:53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哄哄,厉害厉害,

249

帖子

5

柑橘

511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07
发表于 2018-5-15 16:41:43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已捡到几个,为啥没人来找呢?……哈哈哈哈哈……

1213

帖子

0

柑橘

778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5772
发表于 2018-5-15 10:04:1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警察效率还是高

251

帖子

5

柑橘

498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653
发表于 2018-5-15 10:12:21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帖子又不发完整,模棱两可

1426

帖子

5

柑橘

409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73
发表于 2018-5-15 10:13:05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好
而已

3463

帖子

5

柑橘

6291

金币

LV9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70
发表于 2018-5-15 10:13:4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物归原主,可喜可贺。

43

帖子

5

柑橘

90

金币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1082
发表于 2018-5-15 10:16:16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忠县人民都是素质杠杠的

7

帖子

5

柑橘

22

金币

LV4

Rank: 4

积分
855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0:56:31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YXH520 发表于 2018-5-15 10:27
素质杠杠滴,早还你了,还需要报警吗、哈哈哈哈

主要是没插卡,联系不到

1万

帖子

5

柑橘

2万

金币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7591
发表于 2018-5-15 11:00:4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1294

帖子

5

柑橘

2671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5115
发表于 2018-5-15 11:01:53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17

帖子

5

柑橘

37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41
发表于 2018-5-15 11:29:0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条文章不是说的被11岁娃娃偷了迈,还摔坏了,变脸这么快

98

帖子

5

柑橘

189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18-5-15 11:36:0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机遭别个捡了,有监控,报警都不理我,

7

帖子

5

柑橘

22

金币

LV4

Rank: 4

积分
855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1:49:03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背景有背影 发表于 2018-5-15 11:28
我很佩服楼主的随机应变能力,昨天说是抽屉不见了的,今天又说是市民素质杠杠的,是好是坏你说了算。

小孩说话不撒谎就不要计较了,能找回真心不错了

336

帖子

5

柑橘

651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99
发表于 2018-5-15 12:12:3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008烫染沙龙 发表于 2018-5-15 10:56
主要是没插卡,联系不到

不是说手机摔坏了吗

98

帖子

5

柑橘

189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80
发表于 2018-5-15 12:12:49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安 发表于 2018-5-15 11:57
我上个月捡了个oppo手机还给别人了,二年钱滨江公园捡了个苹果手机我还给别人送到长江大桥,我老公手机丢 ...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5373

帖子

5

柑橘

9978

金币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3333
发表于 2018-5-15 12:52:1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