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州城事] 在忠县某超市买柚子遇上这种事,标价和结算价格居然不同?

    [复制链接]

166

帖子

5

柑橘

183

金币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971
本帖最后由 忠小橘 于 2018-1-29 11:01 编辑

今天去香山湖一家超市(听名字就像个山寨货)买东西,家里老人生病了住院,想买点水果给她吃,买了一个红心柚,标价3.99元每斤,后来称重后无意中看了一眼,发现实际计价8.78元每㎏,折和4.39元每斤,当时跟称重的一个女性服务员反应了,她看了一眼我称的柚子,再去实际看了一下挂出来的价格,嘟哝了一句把价格标签撕了就放下柚子走了,态度极其冷漠。这个超市地段偏贵也就算了,还乱卖,不知道多少顾客上了当。希望有关部门整治一下。也一样各位忠友擦亮眼睛。
120930lg0fhykyoxx10xyk.jpg
20180128_200326_1517112553997.jpg 02.png

4262

帖子

5

柑橘

2146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7351
发表于 2018-1-28 20:09:0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遇到过在忠县某超市,我家属买的面粉,计价员当汤圆面的价格打标签收费了,我回家看见才发张多收了钱,当时就去找商场的负责人,有服务员说给我换了,我当时就生气了,我回复她们服务员,那你们回去也把老公换了吧,可以不,他们就笑了,解决的方案就是认我来回的车费,问我问我住在什么地方的,我说住在顺溪的,他们就认为给我2元钱的公交车费钱,我就不同意啦,有的服务员就问住我,未必你们顺溪还没有面粉卖啊,我当时也反应够快的,未必你们商场就卖城里头的顾客吗,难道乡下来的顾客你们就不卖给我们吗,那你们商场进入口应该告知,乡下来的顾客不准入场购物噻

16

帖子

5

柑橘

34

金币

LV4

Rank: 4

积分
524
发表于 2018-1-28 16:22:2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人民医院晚搬上去一个月,它都要关门了,现在挽救了他,

105

帖子

5

柑橘

212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327
发表于 2018-1-28 14:33:01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冠辉超市,

213

帖子

5

柑橘

407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95
发表于 2018-1-28 15:21:0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欺榨行为,可投诉。

49

帖子

5

柑橘

79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81
发表于 2018-1-28 20:33:4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冠辉超市,投诉这家超市

2

帖子

5

柑橘

4

金币

LV2

Rank: 2Rank: 2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8-1-28 16:19:09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结账找负责人,给不了解决方法,就打12315。一般的都是直接通知相关区域负责人过来直接掏现金给你补差价,及时就解决了

1694

帖子

5

柑橘

1657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17
发表于 2018-1-28 15:58:44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员眼睛不瞎的。就是故意的。

2636

帖子

5

柑橘

4394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7173
发表于 2018-1-28 15:18:01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遇到过,服务员一句“忘了把价改过来”就搪塞过去了。

104

帖子

5

柑橘

215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345
发表于 2018-1-29 11:25:5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在冠辉买牛奶,原价50,打折39。结果去收银台结账50。当时我也没注意,走到半路才想起,转去找她,她们不承认,说活动搞完了,结果我照了像去办公室去找,退了我11。如果当时没有注意,还不是遭了。

21

帖子

5

柑橘

47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575
发表于 2018-1-28 20:09:3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同志们相信大超市,真的有鬼,不但价格高,而且质量呵呵...你们都知道。这种事情很多望大家谨慎

521

帖子

5

柑橘

836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91
发表于 2018-1-28 15:35:59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店长   给个说法  

299

帖子

5

柑橘

529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82
发表于 2018-1-28 15:47:3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是哪个超市了,上次我朋友去买的大白兔也是假货

141

帖子

5

柑橘

277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5
发表于 2018-1-28 15:53:43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永辉也遇到过!就在昨天。 看嘛!
20180128_101833_1517126016539.png
20180128_101833_1517126016098.jpg

2567

帖子

5

柑橘

4106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7534
发表于 2018-1-28 16:17:29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算错了吗?

821

帖子

5

柑橘

1666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47
发表于 2018-1-28 16:45:2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坑人!必须严惩

2781

帖子

5

柑橘

4422

金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6732
发表于 2018-1-28 17:06:59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1万

帖子

5

柑橘

1万

金币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9955
发表于 2018-1-28 17:13:31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1万

帖子

5

柑橘

1万

金币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9955
发表于 2018-1-28 17:13:52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他!!!!

1271

帖子

5

柑橘

953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30
发表于 2018-1-28 17:39:42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种情况或者过期商品,第一时间把照片拍下来保留好,然后叫他通知相关领导过来解决,(怎么解决得你比较满意,你懂的,)不然就打12315,

392

帖子

5

柑橘

785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692
发表于 2018-1-28 18:08:04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拜倒在楼主的西装裤下

166

帖子

5

柑橘

183

金币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97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18:09:36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头被和谐了

166

帖子

5

柑橘

183

金币

LV5

Rank: 5Rank: 5

积分
97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18:10:4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宝贝 发表于 2018-1-28 16:22
说的是人民医院晚搬上去一个月,它都要关门了,现在挽救了他,

对头,今后再也不去了,宁可跑远一点

9

帖子

5

柑橘

16

金币

LV4

Rank: 4

积分
566
发表于 2018-1-28 18:34:2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超市都有这种怪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