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 【关注】玉溪三桥紧张施工中,预计下半年完成施工任务...

    [复制链接]

542

帖子

5

柑橘

825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11
发表于 2018-5-16 16: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在玉溪三桥桥头看到,用编织袋装着的石子堆成了小山。原来,这些石子是用于吊装到桥上制作厢梁的。玉溪三桥进入厢梁施工阶段以来,施工单位加快进行施工。目前,0号桥台、1号桥台、2号桥台的厢梁建设正稳步推进,厢梁部分分别延伸出桥台约两米左右。玉溪三桥整个厢梁施工任务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111111.png 0000.png 3333.png 22222.png 44444.png 55555.png

219

帖子

5

柑橘

442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777
发表于 2018-5-16 16:18:11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屁都不懂,明明是载荷试验用的光石子,你把它说成制作厢梁用。

29

帖子

5

柑橘

58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83
发表于 2018-5-16 22:10:03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荷载实验用的。。。

7689

帖子

5

柑橘

8392

金币

LV9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598
发表于 2018-5-16 16:30:23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61

帖子

5

柑橘

122

金币

LV4

Rank: 4

积分
752
发表于 2018-5-16 23:12:15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吧!嘴皮吹流油了吗?我一看是那样,二天看还是那样

542

帖子

5

柑橘

825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1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2:11:47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显国 发表于 2018-5-16 16:18
屁都不懂,明明是载荷试验用的光石子,你把它说成制作厢梁用。

用砖头不更好点

7611

帖子

5

柑橘

8888

金币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2638
发表于 2018-5-16 20:06:22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不知道石子拿来干嘛

818

帖子

5

柑橘

844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55
发表于 2018-5-16 17:57:36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显国 发表于 2018-5-16 16:18
屁都不懂,明明是载荷试验用的光石子,你把它说成制作厢梁用。

哈哈哈……

542

帖子

5

柑橘

825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11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6:43:36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橘子哥 发表于 2018-5-16 16:34
【爆料有奖】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谢谢。给了这么多啊!那都不好意思了。

5184

帖子

7

柑橘

1889

金币

管理员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23271
发表于 2018-5-16 16:34:5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料有奖】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122

帖子

5

柑橘

195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8-5-16 16:14:5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点完工

171

帖子

5

柑橘

343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437
发表于 2018-5-16 23:55:35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点修好算了,三公里这边出行就不方便,满天都是灰。

3488

帖子

5

柑橘

5836

金币

LV9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451
发表于 2018-5-17 06:45:50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点通车!!!!!!!

1856

帖子

5

柑橘

2432

金币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497
发表于 2018-5-17 06:54:05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1万

帖子

5

柑橘

1万

金币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23387
发表于 2018-5-17 07:17:38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

98

帖子

5

柑橘

201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565
发表于 2018-5-17 09:34:09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是记者?

98

帖子

5

柑橘

201

金币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565
发表于 2018-5-17 09:34:49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下半年我看恼火!预计明年才行哟!

170

帖子

5

柑橘

340

金币

LV4

Rank: 4

积分
855
发表于 2018-5-19 22:04:41 【来自忠县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人师傅们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