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好友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喝咖啡不宜超过三杯

忠县之家z LD` _m

    现在,咖啡成了一种时尚饮料,咖啡馆越开越多,年轻人都喜欢去咖啡馆聚会,咖啡也成了不少家庭的必备饮品。然而,健康专家却建议那些喜欢喝咖啡的人和那些交际特多的人不要过多地饮用咖啡,以一天2至3杯为宜,从原则上来讲,不管哪一种刺激性饮料均以每天不超过3杯为佳。忠县之家#O:D@{&bY%\ n

 

V6?T2v8u ti\

M%ka5kG([~&d  加拿大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咖啡因对那些胰岛素本来就不够的人有不良影响。研究人员发现,咖啡因对潜在的2型糖尿病患者有不良影响,可能引发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是加拿大最普遍的糖尿病,占所有糖尿病患者的90%。忠县之家IU9hMHW/ph:n|

1  2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sec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