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万顺车,特别服务态度差

  [复制链接]
说的啥
涟漪 | 2022-10-4 16:21:36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万顺能生存下来,也必有他的优势,存在即是合理。世间万物,少抱怨,多遇见美好,是一个多么温馨的画面。传播正能量,它不香吗?
成国梁 | 2022-10-4 17:17:05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刚在嘟啦平台拼了个车,平台信息标注的是大众帕萨特,并提前电话联系问了确定是私家车不是黑车,结果车到了后是一台改装后的8座东风品牌商务车(经常跑重庆红旗河沟的黑车),在我映象中8座不应该是蓝牌呀?我退订后再看群里的拼车消息,仔细看看基本上7座的黑车居多,哎!原本纯纯的拼车群秒变黑车群了吗
路过
曾启伦、 | 2022-10-4 18:50:51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少数人而已,但只逢一回,下次不理会他就行
正常
不了解
什么行都有好的或不好的
再青春 | 2022-10-4 19:32:19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凡事都讲证据,无理取闹,肯定没人欢迎。
再青春 | 2022-10-4 19:35:58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出行方式很多种,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自驾车,自己喜欢什么方式就选择什么方式。
素质问题
人靠自己 | 2022-10-4 20:07:31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天之娇子 | 2022-10-4 20:09:35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举报他
呵呵
呵呵
哎这
老街坊 | 2022-10-4 20:28:01 【来自忠州之家APP】 | 显示全部楼层 IP属地 中国重庆
路过
哪个当官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